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陈弘书记视察学校教工食堂等暑期在建项目(组图)

时间: 2019/08/12   作者: 李华   点击:

陈弘视察学校教工食堂建设

陈弘视察学校教工食堂建设

本网讯(宣传部 李华)8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对学校教工食堂、学校西校门等在建项目进行了视察指导。陈弘书记特别关心、关注学校暑期建设项目的工作进展,多次到现场进行督促指导。在教工食堂改造工地,陈弘书记对餐厅售卖间、操作间、仓库等每一个关键部位进行了详细检查,与现场施工项目经理和后勤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他对教工食堂装修改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工程质量,落实好每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二是要抓好工程进度,确保教工餐厅如期完成,让教职员工早日享受建设成果;三是要建设餐厅文化,打造宽松舒适有品味的就餐环境;四是要重视伙食质量,不断创新菜品和口味,为教职员工提供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

陈弘书记随后到学校西校门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