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韩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图)

时间: 2019/08/12   作者: 邵华   点击:

交流会现场 何纲跃 摄

本网讯(党政办 邵华)87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韩军一行七人来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举行。曹福祥副校长主持交流会。党政办、资产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

曹福祥对韩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重点就后勤社会化改革、创建双一流人才队伍建设、后勤基建项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后勤保障体系构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国有资产管理、校园总体规划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军代表安徽农业大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后勤基建、资产管理、校园综合治理等工作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及工作成效,要求随行部门负责人深入学习借鉴我校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双方今后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并欢迎我校师生到安徽农业大学做客、访问和考察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