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教育厅、重庆市教委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图)

时间: 2019/08/21   作者: 史瑞雯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计财处 史瑞雯)820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重庆市教委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我校副校长易自力代表学校对重庆市发改委巡视员杨治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湖南省教育厅财建处副处长温佐望发言。

       调研座谈会上,我校计财处处长徐琳汇报了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理念及工作经验。她代表我校提出了收费管理方面的建议,建议根据办学成本,适当提高学费标准,特别是涉农专业的收费标准,适当调整住宿费标准,同时,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管理水平。湖南省教育厅对我校教育收费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我校和调研组对如何加强科研经费管理、财政拨款经费管理和绩效工资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湖南省教育厅、重庆市发改委、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教委、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派出的调研组成员,我校计财处相关处室成员等参加了调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