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举办智慧教室应用培训(图)

时间: 2019/09/12   作者: 张扬   点击:

智慧教室应用实操培训现场

本网讯(教务处 张扬) 99日至910日,学校在十教南619智慧录播教室举行了三个场次的智慧教室应用实操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6人次教师参加现场学习。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洪彬首先介绍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与课程教学改革工作计划,要求教师利用智慧教室开展课程教学改革。专业技术人员对智慧教室的设备从系统启动、操作系统切换,到录屏、投屏、课堂活动、教学互动等具体操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参会教师体验了教学互动活动。老师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组自主操作。

本次培训活动教师反响热烈,氛围良好。近两年,学校致力于教学环境优化,逐步打造智慧教室、自主学习空间等,形成了较为系统的智慧教室环境。为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将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加强教学设计培训和指导,帮助教师应用智慧教室更好地开展智慧课堂教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