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加强安全管理,建设平安校园”----学校开展学生园区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9/10/09   作者: 李涛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李涛)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国庆假期学生返校情况,扎实做好重点时间节点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108日晚,在副校长张立的带领下,学工部、人武部组织学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学生园区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范围涵盖芷兰、金岸、东湖、丰泽四个宿舍园区所有本专科学生寝室,工作重点是学校部署的安全稳定工作问题清查;学生国庆假期返校情况;2019级新生学习生活适应情况;涉及学院专业调整的学生动态情况;以及学生出境信息情况统计,违规外宿、宠物饲养、违规用电等其它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检查开始之前,学工部针对学院专业调整的相关工作进展和学生情况,召集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学生工作部署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的掌握了学校学生动态的整体情况,排查了学生园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遵守宿舍管理相关规定的纪律意识,进一步保障了学生园区的安全与稳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