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追忆青春 感恩母校——国庆期间校友纷纷返校聚会(组图)

时间: 2019/10/10   作者: 廖渐   点击:
1999级农学专业23班校友在第一教学楼前合影


1995级农学专业聚会合影


校友在签名墙前合影

本网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 廖渐)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1995级农学、植保专业;1996级应用英语专业;1999级农学专业和2005级植保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农业资源专业、计算机专业、农学1班、草业科学2班、工程管理3班校友们纷纷汇聚母校开展毕业纪念活动,共忆同窗谊,再叙师生情,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张立副校长和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负责人、各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出席纪念活动,欢迎校友回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

十月的湘农校园,勾起了校友们内心珍藏的记忆。回想当年为了探求知识,大家怀揣着梦想来到母校深造,在母校的教室、实验室、实验基地、寝室、图书馆、田径场、大树下、小道上处处都留下了奋斗的足迹与身影。如今重游校园,在老校门前、七教前、图书馆、操场等合影留念,面对焕然一新的校园,阔别多年的校友们感慨连连,心中满是骄傲自豪。

      106日校友秩年返校日当天,我校校友总会在学术报告厅前坪设校友签名墙;展播学校2019年度宣传片;赠送校徽和《校友》期刊;精心组织了“情系湘农 忆旧健步行”“打卡湘农美食 学校食堂体验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分别在老校门牌坊、第一教学楼、校史馆、图书馆、修业广场处设立了校友服务点,为校友搭建起追忆青春、寄托情感、加深友谊、交流信息的平台,将校友和母校的距离拉得更近,使校友的心与母校的心贴得更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