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学校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图)

时间: 2019/10/14   作者: 肖海云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人事处 肖海云)根据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1011日下午,受校长邹学校院士委托,曹福祥副校长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主持召开师资队伍建设第一场专题调研会。校领导曾福生、易自力、邹冬生,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人事处处长郭时印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就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湖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等三个文件的修订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校职称评审、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科研奖励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建议发表意见,对人事处正在组织修订的文件提出修改建议。  

曹福祥副校长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要求人事部门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学校人事人才制度体系,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