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与日本武藏野学院大学共商新合作(图)

时间: 2019/10/16   作者: 王芳芳   点击:

合影留念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1014日下午,日本武藏野学院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杨华和干事内田敦子来校访问,并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双方回顾了两校现有的合作成果,讨论了推动日本交换生来我校交流学习的举措。双方认为,在现有交换生项目的基础上,两校应加大合作力度,可在师生交流、科研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会上,双方还重点探讨了两校开展3+1+1合作项目的相关事宜,并就项目操作模式、学生课程修读、毕业论文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校的3+1+1项目具有可行性和互利性,将积极推动并尽早实现项目协议的签署和实施。

武藏野学院大学是隶属于武藏野学院教育集团的一所日本私立大学。201611月武藏野学院大学校长高桥畅雄首次来校访问,与我校签订了教育科研合作协议书,两校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20174月两校签订了关于交换留学生合作项目的备忘录。近年来,两校交流频繁。截至目前,我校共已派出20名日语专业的学生赴日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