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疫情防控】退休不褪色,防疫一线映初心——学校退休党员自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时间: 2020/02/11   作者:   点击:

离退休党员志愿者合影

离退休党员志愿者合影

退休党员志愿者给自觉在家隔离居民送食物

 本网讯(宣传部)“这是你要买的面条和食物,另外这两瓶可乐我送给你家两个小孩喝的,你们一定要自觉居家隔离14天,有问题可以随时找我。”在滨湖小区,离退休志愿者廖爱华反复叮嘱刚刚从外地回家的居民。

廖爱华是学校退休党员,在得知学校工作人员及值班志愿者人手紧张时,积极要求加入到疫情防控当中,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类似这种默默无闻的离退休党员志愿者在学校各个小区层出不穷。

这些湖南农业大学的离退休老党员们,在这疫情肆虐的春节假期,本应每天“儿孙环绕、足不出户”,可是他们却“闲不住”,原本就关心学校工作的他们,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再一次作为党员志愿者们的领头雁,“飞”到了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他们充分发挥余热,组织学校各小区居民组建志愿队,深入小区、楼栋,开展聚集群众劝散、外来访客劝返、帮助不便出门者代办采购物品等志愿服务。莫道桑榆晚 微霞尚满天。离退休的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守初心践使命,为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彰显了党员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