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疫情防控】物业学校一家亲 携手同心抗疫情(图)

发布作者 : 庹炼


物业公司为学校值班岗亭配送预防中药

本网讯(宣传部 庹炼)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同心打好抗疫战不分份内份外,我们愿意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从213日起,长沙思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农大项目部按照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预防1号方,每天两次为校内所有值班岗亭工作人员配送熬好的中药,这一善举得到校内居民的赞许。

打响全民防控新冠肺炎攻坚战以来,长沙思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农大项目部密切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教工生活住宅区防范工作,每天通过巡逻车向校内居民播放注意事项,建立疫情宣传的微信群,不间断地发布各种提醒和防疫科普知识,回复、解决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协助各小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维护小区的防控工作;设立废弃口罩投放专用垃圾桶,及时清运小区垃圾。

为加强管理,学校疫情防控小组要对学校进行大合围,因特殊时期施工队不能进校,物业工作人员主动请缨,义务服务,在学校各个路口合围了150多块围板。由于个别居民的不理解和不配合,破坏围挡的情况时有发生,但物业工作人员任劳任怨,随喊随到,对破损的围墙、围挡进行及时修补。

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和落在实处的各种措施,有力保证了校内居民的思想稳定和健康安全,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感染肺炎疫情面前,长沙思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农大项目部始终把守护校园的平安作为第一责任,携手学校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抗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