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疫情防控】线下战“疫”冲在前 线上锤炼党性增强战斗力——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0/02/22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219日至21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以五个支部为单位相继成功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在关键时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成功开辟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新阵地,利用“学习强国”、“钉钉”、“QQ”等多个网络平台开展学习教育研讨活动。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钟南山院士等抗疫“战士”优秀事迹,以及校党委书记陈弘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并结合学习和当前疫情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更要主动作为,当先锋,作表率。党员干部要带头当好科学防控的践行者,全体师生的陪伴者,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学院党委书记李华以一个普通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交流发言时说道。17级农业机械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党员董尚坤表示,“学校线上开学典礼中陈弘书记的讲话给了我莫大的信心与力量,身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湖南农业大学的学生,我会积极响应号召,在这特殊时期发挥自己的力量,展现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的风采。”“非常时期,非常方式,接受并且赞同这样的学习方式。党员们纷纷表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是该学院党委利用互联网+”的模式加强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活动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让党员随时随地实现在线学习和交流。

线下战“疫”冲在前,线上锤炼党性增强战斗力。机电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攻坚期开展的这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紧紧凝聚在一起,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方面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顽强斗争、积极志愿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要积极开展好网络进行教学,做到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不误。让党支部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战斗堡垒,党员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面面高高飘扬的旗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