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共同战“疫”】封住的是疫情,传递的是真情——学校为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捐赠生活物资(组图)

时间: 2020/02/23   作者: 周笑妮   点击:


捐赠物资装车待发 王薇薇摄


捐赠物资送抵湘雅二医院 王薇薇摄


参加捐赠仪式领导、工作人员合影 王薇薇摄

本网讯(校工会 周笑妮)222日,学校为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捐赠物资仪式在湘雅二医院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向阳,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湘雅二医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打破了千家万户春节团聚的欢喜,打破了千家万户生活的宁静。然而,医务工作者们“逆行”冲在第一线战疫情,他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社会各界,他们工作期间的饮食起居也牵动着学校师生的心。为此,湖南农业大学工会第一时间联系了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为他们捐赠了价值4万多元的生活用品,为湘雅医院55名支援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的医务人员每人捐赠一套速干衣、小夹袄及袜子、煮面锅等日常生活用品,表达湖南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对战斗在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据悉,我校是对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进行捐赠的首所高校。学校早前筹措的一批生活物资已于220日送往了驰援武汉的湘雅二医院的医务人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