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 2020/02/27   作者:   点击: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2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2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采取了严格校园管控、“日报告、零报告”精准摸排师生身体状况、严格校园环境消毒、加强网络宣传与舆论管理、“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不停工”等多项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举措,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确保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照落实;要毫不松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按照“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继续加强线上教学的组织、督导、考核工作;要统筹谋划开学工作,按照教育厅的总体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科学制定开学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到人,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坚持“两手抓”,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其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开展;要关心关爱湖北籍师生,做到情况沟通到位、关心关怀到位、心理关爱到位、资助帮扶到位,制定资助方案,对新冠肺炎患病学生、直系亲属患病学生、父母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全体与会人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