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大会筹备】学校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工作布置会(图)

时间: 2020/03/18   作者: 王薇薇   点击:


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工作布置会会议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317日上午,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征求意见工作布置会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向阳主持。

陈弘作《关于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说明》,对报告的起草依据和过程、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篇章结构进行了介绍,特别对“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总体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和“进一步凝聚全校改革发展共识”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陈弘指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既是一项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工作,更是一项宣传动员、凝聚共识的活动。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握基调,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建设性地献计献策。

邹学校表示,为了让报告能更好地体现师生夙愿,提振师生精神,符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希望广大党员、师生员工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以更好地完善和丰富报告内容。

同时,邹学校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农业高校的优势,把握农时、不误农事,助力农业生产;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教育部、湖南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及时对2020年工作进行系统谋划、深入思考和全面梳理。

在此之前,学校面向校领导、党委委员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报告征集了第一轮意见。下一步,将分别听取各直属党组织、民主党派、有关群团组织、教学科研骨干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离退休老同志等方面的意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