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海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组图)

时间: 2020/07/27   作者: 李鑫   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

本网讯(教育学院 李鑫)花香四季迎远客,树木匆匆蕴浓情。由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青海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系列培训项目启动,7月24日上午,由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青海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系列培训班在大成厅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张立,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党委书记周晓红、副院长温圣贤、正处级组织员刘庆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班典礼,青海省高职班主任教师、中职公共课心理健康教师和中职公共课语文教师等3个班,共74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周晓红主持。

张立首先代表学校向青海省31所职业院校的74名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发展历史、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果。

学员代表青海警官学院李永乾发言表态:一定提高思想认识,完成学习任务。充分把握学习机会,攻坚克难,完成培训;严格组织纪律,遵守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把个人身份从教师转变为学员,不断去学习、去探索、去实践,吸收新知识,适应新形式。

郭丽君对此次培训作具体说明。她指出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参训教师的教育理念、教师素养和教育艺术,让其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职业教育创新的积极推进者;培训形式丰富多样。专题讲授、实践操作、课堂交流、作品设计、小组讨论、专家点评等多种授课形式与实践操作的有机结合,使得课程真正做到了“有趣、有料、有力、有效”;对学员管理服务细致到位。每个培训班都配备了2位班主任及1位教务老师。确保了对各位学员周到细致的服务和深入深刻的交流;对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作了周密部署。培训基地从大局考虑,从细节着手,尽可能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人文关怀和物质保障。

近几年,湖南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影响力不断提升,基地已获批多个国培、省培项目,基地与广东、山东、辽宁、云南、江苏、贵州、青海等省市政府职能部门、职业院校横向科研合作项目30余项;建成国家级精品示范课1门;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省科技进步奖、省教学成果奖20余项。当下国家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基地建设力度,拓展服务社会的功能,争创全国一流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为国家的职业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