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与澜沧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 2020/07/30   作者: 李晗枫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李晗枫)7月26日上午,我校与澜沧县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党委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刘仲华,校党委书记陈弘,澜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应华,澜沧县副县长龙德生出席签约仪式。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澜沧县以及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邹冬生主持。

龙德生介绍了澜沧县基本情况和生猪产业发展现状。左应华对学校给予澜沧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印遇龙院士团队在澜沧县开展科技扶贫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发挥科技创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关键作用,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探索和开发地方品种资源,做强做大地方特色生物产业,充分发挥生猪企业产业在全县乡村振兴的作用,提升全县生猪产业整体水平,全力把澜沧县建设成为云南省的生猪调出大县。

印遇龙希望通过合作加快推进“澜沧县生猪产业提质增效战略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实施,助力澜沧生猪产业全面振兴。刘仲华表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学校充分发挥茶学专业的学科及人才优势,为澜沧县茶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陈弘指出,我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智力、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着力打造一批优势特色产业和龙头企业,形成了以龙头企业带动农业产业化,推动澜沧县农业现代化建设,为澜沧县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农大智慧”。

       邹冬生、龙德生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