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党委书记陈弘赴浏阳经开区与企业家交流发展之道(图)

时间: 2020/08/02   作者: 刘辉 文春晖   点击:

讲座现场

网讯(经济学院 刘辉 文春晖)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主持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为经济积蓄基本力量,我校党委书记陈弘受浏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邀请,赴浏阳开展专题讲座,与浏阳企业家交流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之道。

本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柏建集团承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来宏,我校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辉,经济学院教授、博士文春晖等出席会议,市内60余家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到场学习。活动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主持。

陈弘根据疫情下中小企业面临的发展现实,以《企业管理实践与体会》为主题,从 “深刻影响我的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与“我在企业管理中的行与思”两大内容,重点阐述了什么是企业家精神、弘扬什么样的企业家精神。 陈弘从个人多年来的实践经历娓娓道来,赤子之心、桑梓之情溢于言表,语言亲切,内容丰富,举例成功案例,分享多个大师著作及个人读书笔记,都是直指人心的哲学思想和管理精髓。全场座无虚席、全神贯注、掌声雷动,很多观点引起企业家们的强烈共鸣。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讲座是为企业发展纾困,为企业家提神鼓劲,提升企业驾驭市场风险和创新管理能力的及时雨,帮助企业在新的形势下开启新思路,扩宽新视野,破解新难题。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