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用心打造怡人育人精品工程——陈弘慰问后勤基建一线员工(组图)

时间: 2020/08/07   作者: 谢春春   点击:

校党委书记陈弘视察校园暑期后勤基建维修工程

 

视察校园暑期后勤基建维修工程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谢春春)8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视察校园暑期后勤基建维修工程,党政办、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弘先后视察了车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宿舍改造工程、丰泽学生食堂一楼及东湖学生食堂二楼装修工程、图书馆“耕读学院”书屋项目和芷兰学生园区六栋维修工程,实地详细察看了维修工程的进度情况亲切慰问高温中坚守岗位的全体后勤、基建员工。

陈弘强调一是要注重安全。所有工程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既要注重施工人员安全,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也要注重工程自身安全,确保食堂电梯、宿舍消防等安全可靠;二是要注重质量。暑期时间紧、任务重,既要讲效率,确保在下学期开学前按期完成各项基建维修任务,更要讲质量,确保各项工程质量过硬,经得起专家验收和历史检验;三是要注重细节。要讲究建筑色调协调统一,内外整洁舒适,各项工程要做到精细精致精美;四是要注重文化。要精心考虑软环境建设,把育人功能有机融入各项工程项目,让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成为育人的生动教材。

审核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