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专题调研工作(组图)

时间: 2020/08/12   作者: 翟光辉   点击:

 

座谈现场

合影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根据《关于做好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及《关于下达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我校2020年承担50名本科层次培养工作。湖南省水利厅的指导和支持下,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辉、党委书记胡德勇一行于7月22日—24日到常德市水利局、湘西自治州水利局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得到了常德市水利局局长胡世满、湘西州水利局局长彭武学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王辉院长、胡德勇书记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详细介绍了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培养招生政策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湖南农业大学。市州水利部门以及申报了定向培养计划的县(市区)水利局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全省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意义重大,可以有效缓解当前各地水利部门特别是基层水利专业化人才紧缺、老龄化的局面,并结合当地水利工作实际,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学校能培养出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高,能够适应基层水利工作的专业人才

座谈期间,学院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水利专业毕业的部分校友,希望各地领导对他们给予更多关心和关照;领导们均表示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的学生非常优秀,综合素质高,能吃苦耐劳,有些已经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和中层干部。参与座谈的部分优秀毕业生汇报了毕业以来的相关工作,希望学校能培养出更多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的优秀学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