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携笔从戎书青春本色 建功军营铸铁血军魂——我校96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图)

时间: 2020/09/11   作者: 谭煌辉   点击:
 

参会教师与2020年全体应征入伍同学合影

本网讯(人民武装部 谭煌辉)99日上午,2020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芙蓉区新兵役前训练基地举行。预计今年我校有96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副校长张立,学工部、人武部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会前,张立向入伍同学赠送了精美的入伍纪念章。新兵代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王尧同学代表全体新兵感谢母校、老师的悉心教诲,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军人职责,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不辜负父老乡亲、学校师生的期望。

会上,张立与新兵们亲切座谈,希望同学们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在军营中淬炼成钢,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张校长要求所有参军入伍的同学们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入伍初心;在军营中严守部队纪律,锻炼意志,强健体魄;在部队里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将“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光大,为湖南农业大学增光添彩。

我校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师生历来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征兵工作有序开展,预计能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