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图)

时间: 2020/09/10   作者: 曾朝辉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曾朝辉)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99日下午,学校举行“推进三全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副校长曹福祥、曾福生、易自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学校首届教学卓越奖获得者、青年教学标兵、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

座谈会上,王浪等13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管理、服务经历,围绕“三全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畅谈了从教感受和育人心得,并积极建言献策。

邹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勉励全体教师坚守教书育人本职,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陈弘传达了98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傅奎来校看望官春云院士时,对学校老师们提出的期望:希望老师们要传承发扬院士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淡泊名利的优秀品质,踏实勤奋、持之以恒地做好科研学术工作。陈弘强调,一流大学要有一流教师。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传承学校老一辈教师的精神,修己善群,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三全育人”能力和水平。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