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来校考察交流(图)

时间: 2020/09/16   作者: 刘洋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党政办 刘洋)914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开展座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沈满洪表示,我校在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院士天团”在兄弟院校中产生了很大影响,此行目的主要是就涉农高校的办学定位、学科发展的长期规划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陈弘代表学校对沈满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思路及学科发展情况。陈弘表示,学校办学定位始终贯彻全国涉农高校共同发布的《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坚持农业大学姓“农”不动摇;明确学科定位,以强带弱,补齐短板,促进多学科协调发展;紧紧围绕“学院办大学”的理念,打造学科、学院、平台、专业、教师一体化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好湖南农业大学。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学校“双一流”建设、校际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