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面对面 心连心 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组图)

时间: 2020/09/17   作者: 李晗枫 邹亚   点击:

陈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陈弘一行实地察看园区维修工程进展情况

本网讯 (宣传部 李晗枫  商学院 邹亚)915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张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学生宿舍园区,实地察看园区维修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15日中午,校领导一行检查了学生宿舍改造、维修工程。陈弘指出:“学生宿舍的维修改造一直是学校党委十分牵挂的事情。”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科学安排工期,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各项目建设按时竣工。他强调,学生宿舍是大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要把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宿舍环境美化和卫生管理,积极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效。

15日晚上,校领导一行走访了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经济学院的学生宿舍,并仔细了解同学们的饮食起居、学习状况、未来规划。陈弘指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目标;要大胆表达,努力提升人际交往能力;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把寝室建设成温暖的家。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快递派送和学生出入校园的问题,陈弘表示,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旨在为师生打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学校正逐步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如仍有不足之处,同学们可以向学院和有关部门反馈,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将尽快协调完善,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方便安全。也希望同学们爱护学校环境,维护学校荣誉,共同建设好湘农家园。

校领导一行还仔细查看了园区办公室的报修和楼栋宿管员的值班情况,陈弘叮嘱园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服务质量,真切为学生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真正落到实处。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