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在我校举办(组图)

时间: 2020/09/18   作者: 周笑妮   点击:

杨柳老师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本网讯(校工会 周笑妮)916日下午,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在我校举办。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中华礼仪协会副会长、杨柳美学创始人、长沙市政协委员、湖南卫视特邀形象设计师杨柳应邀作《科学变美十大技法》专题讲座,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女工委、校工会全体老师以及学校近200名女职工参加。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兼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笑妮主持。

杨柳从“美是一场修行”、“美的三重境界”、“如何修炼视觉美”、“如何修炼行为美”、“如何修炼智慧美”五个方面,讲述了日常工作、生活、社交的礼节礼仪以及如何塑造女性的美丽,形象生动地诠释了美的深层含义。她还邀请了现场10余名老师,详细点评了着装风格和色彩搭配,举例不同场合的妆容,不同职业的服饰穿着,不同风格女性对不同服饰与颜色、配饰的驾驭搭配。她表示,得体的仪表和仪容,不仅可以展现个人良好的素质和优雅的品味,同时也可以提升单位的总体形象和精神风貌。

这次讲座受益匪浅,无论是从形象设计、服装搭配还是对美的认知等都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参加讲座的一位女老师表示。

此次讲座由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工会承办。据了解,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自启动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活动以来,坚持以满足女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为目标,授课内容包含女职工政治素养、职业素养、婚恋家庭、身心健康、维权服务等专题,推动女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校工会一直非常关心老师们的健康生活和精神追求,将专门开设养生、家庭、形象设计、情感类培训,助力教职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