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水利部专家组来我校调研节水工作(图)

时间: 2020/09/18   作者: 夏伟秀   点击:

调研会现场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夏伟秀)916日上午,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总工任志远,率水利部监督检查组及湖南省水利厅、长沙市水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我校开展“用水定额、计划用水、节约用水”专题调研。副校长曹福祥出席调研座谈会,后勤保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曹福祥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节约型校园建设情况。他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两型校园建设,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节能技术引进、后勤日常保障、节能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得到专家组的指导,进一步提升我校节水工作和节约型校园建设水平。

会上,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还重点对我校水电远程监控平台在水平衡分析、管网漏点检测、用水情况实时监控、大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的功能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作了现场演示。

任志远一行对我校在节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进一步发挥校园节水管理示范作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将先进的节水管理做法梳理总结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方面不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通过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完善节水工作体制机制,深挖节水潜力,引领节水风尚;三是加强节水宣传教育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师生节水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节水氛围。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