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三供一业”改革推进顺利(图)

时间: 2020/09/18   作者: 刘妙芳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后勤保障中心 刘妙芳)911日下午,学校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三供一业”工作推进会议。校长邹学校出席并主持推进会,副校长曹福祥出席,工会、保卫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以及东湖街道、东沙社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中心、工会、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东湖街道、东沙社区等单位,对今年以来围绕“三供一业”改革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据了解,学校“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已收集1058户住户资料,完成率为85%;对科教、滨河、滨湖等3个小区实施庭院供水改造,管网铺设完成率为70%; 1746户实施了入户打孔,完成率为76%; 立管上墙完成了1856户,完成率为81%;对东湖、科教、滨湖、滨河等4个小区实施供电改造,已实施表箱安装1444户,完成率为70%;进线对接1312户,完成率为62%;对滨河、逸苑、科教等3个小区开展了业主委员会选举,并成立了第一届业主委员会;基本完成了住宅小区基础设施项目维修工作;按照“三供一业”工作计划和进度,做好了前期资产移交工作。会议还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邹学校指出,“三供一业”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改革部署,是中央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三供一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准确把握政策,确保我校“三供一业”工作在今年12月底如期完成。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