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动物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图)

时间: 2020/09/28   作者: 马第江   点击:

开工仪式现场

本网讯(基建处 马第江)925日下午,学校动物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指挥部举行,副校长曹福祥,基建处、保卫处、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曾建国教授团队成员、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基建处处长陈岸主持。

基建处副处长刘湘毅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前期各方筹备情况,并要就项目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提出具体要求。项目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表示,严格按照有规定和学校要求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曹福祥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动物实验实训中心位于学校西南角,采用框架结构形式,建筑面积5996.01平方米,建筑高度23.55米,地上6层。项目建成后,可开展急性毒性试验、亚急性毒性试验及遗传毒性等毒理学试验,可同时为动物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以及植物科学等多个学科的科研提供有力支撑。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