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组织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培训会(图)

时间: 2020/09/27   作者: 杨斯琪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学工部 杨斯琪)924日上午,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培训会在大成厅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佳、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彭湘奇、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资助专干、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以及研工部分管资助工作老师参加了培训。

湖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昌江部署了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他指出,各高校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求真务实,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学深悟透,坚决落实好国家资助新政策;密切关注,高度重视涉及资助舆情;加大力度,广泛开展资助政策宣传;狠抓落实,大力推进资助系统全面应用。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学校资助中心针对学校秋季学期的助学贷款、奖助学金、绿色通道等一系列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朱佳指出,受疫情、洪涝灾害影响,今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增多,困难程度加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学生,春风化雨,将资助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