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校友分会举办首期青年校友发展沙龙(图)

时间: 2020/09/27   作者: 肖海云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肖海云) 923日,长沙校友分会举办首期青年校友发展沙龙,副校长张立,党政办、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长沙校友徐福集团董事会主席徐亮,湖南省茶叶集团大健业部经理吴远杰,星沙农村商业银行万家丽路支行行长阳蓓,湖南都市频道节目主持人、著名相声演员郝长鸿,湖南方皓工程担保总经理曹凯,湖南皇佳慧财税咨询公司总经理刘伯宇,长沙永润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祖柏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戴荣四主持。

张立指出,青年校友发展沙龙旨在为在长沙的青年校友搭建一个关注青年校友发展、为青年校友提供服务、促进青年校友互帮互助的交流平台。她强调,青年校友们要积极推动长沙校友分会换届工作,努力为长沙校友服务,创造一个合作共赢、和谐幸福的组织。

在校友互动环节,徐亮、段祖柏、郝长鸿等深情回忆了校园生活、分享了工作历程、感谢母校培育之恩。

整场沙龙气氛欢乐、轻松。校友们纷纷表示,“青年校友发展沙龙”不仅使校友们了解了不同行业的信息,又加深了校友间的了解和情谊,加深了校友们的归属感。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