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迎新季】以生为本,营造便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校长邹学校带队检查新生开学准备工作(组图)

时间: 2020/09/28   作者: 李珊   点击:

 

 

邹学校带队检查学生宿舍、食堂及新生入校前的准备工作   丁香 摄

本网讯 (学工部 李珊)925日下午,校长邹学校带队对学生宿舍、食堂及新生入校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一线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副校长曹福祥、张立,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邹学校查看了学生公寓的公共区域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检查了新生寝室的维修改造进展、设施设备及家具物品的配备和食堂的准备情况,对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务必确保新生开学前食、住、行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邹学校强调,要突出以生为本,强化精细服务,重视沟通协调,推进通力合作,保证每一项措施落到实处,每一处环节做到细致,每一个需求考虑周全,努力提升管理与服务的品质,让家长放心,让新生安心。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