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图书馆走进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图)

时间: 2020/10/20   作者: 王京京   点击:

培训现场

本网讯(图书馆 王京京)为了使2020级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提高获取文献资源的能力, 922日至1015日,图书馆为全校9000余名2020级新生举办了15场入馆教育培训。

讲座以“赢得先机”为主题,图书馆工作人员从最美图书馆引入,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基本情况,详细解说了如何有效利用图书馆纸本与数字资源,并就如何做文明读者提出了明确要求,引导新生充分利用图书馆,从中汲取无穷的知识营养,获得富足的精神食粮,为自己的未来赢得先机。新生入馆教育是图书馆面向新生培训的主要形式,也是图书馆开展信息素养教育的重要内容。

同时,信息服务与阅读推广部培训宣讲团还走进学院,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让新生更好的认识、利用图书馆,希望读者们能够懂书、爱书、护书,在享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时,用“书心”换“舒心”,携手学生共同建设一个现代、文明、开放的图书馆。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