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校友总会上海校友分会正式成立(组图)

时间: 2020/11/18   作者: 胡田   点击:

 

成立大会现场

 

合影

本网讯(校友事务办 胡田)11月14日,我校校友总会上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姚晓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江苏校友分会会长麻浩、深圳校友分会会长李朝阳、四川校友分会会长聂蓉、海南校友分会副会长刘卫国、云南校友分会副会长杨平、浙江校友分会秘书长吉洪湖出席。校友总会秘书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东方科技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来自上海各区一百多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姚晓翔对上海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湖南是农业大省,湖南农大在农、林、渔、牧等农业领域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学校校友应推动两省市间的农业领域合作,利用好校友会的平台,宣传推介新湖南形象。

张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现有规模、办学条件,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杰出校友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表示,上海校友分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将成为上海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纽带,推进上海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帮助,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服务,促进共同发展。她希望,上海校友分会的机构组成人员认真履职,锐意进取,组织好各项活动;上海校友共同参与,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助推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上海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程有才接受上海分会会旗并致辞。兄弟校友分会表达了对上海校友分会成立的祝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