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新一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59期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班(组图)

时间: 2020/11/18   作者: 覃茜   点击:

向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培训现场

本网讯(校团委  覃茜)1112日晚,学校新一届团委各部门、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校级团学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59期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保卫处、团委、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姣主持。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胜利宣读了团委各部门、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与会领导为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张立对新一届团学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勉励新一届干部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好学生的表率和楷模,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学生干部代表2018级法学三班蔡子文、2020级动科3班王文良分别发言。

成立大会结束后,张立以“加强自身修养,做一名称职的团学干部”为主题为广大团学干部授课。她从“政治上可靠、同学信得过、老师放得心、自己干得很舒心、能力素质有提高”五个方面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广大青年同学的健康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团中央启动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以来,学校把实施“青马工程”作为一项重要人才培养的战略任务常抓不懈。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从202010月持续至12月,分校、院两级组织实施,旨在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交流研讨等形式,帮助广大学子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与社会接班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