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羽毛球教职工代表队参加2020年芙蓉区羽毛球团体赛喜获一等奖(图)

时间: 2020/11/21   作者: 周艳红   点击:


参赛运动员合影

本网讯(周艳红)1118日,由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主办,芙蓉区总工会承办的长沙市芙蓉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暨首届“芙蓉工运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拉开帷幕,共51支队伍600余人参赛。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队伍代表东湖社区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过程中, 各支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区内羽毛球竞技水平。我校代表队在众多优秀团队面前不甘示弱、全力以赴,杀球有力迅猛、气势夺人,接球顽强,救起一个又一个险球,让观众拍手叫好。队友发扬了良好的体育精神,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组建于2010年,十年来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曾获得第九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冠军。同时与各高校互学互鉴、相互支持,以比赛为契机,推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开放办学等各方面交流合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