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民革湖南农大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与赋能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组图)

时间: 2020/11/24   作者: 李杼城 吴玉宇   点击:

座谈交流会现场

 

华苗木云基地调研

本网讯(民党湖南农大支部 李杼城 吴玉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22日,民革湖南农业大学支部全体成员在主委徐超富的带领下,前往浏阳市洞阳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与赋能乡村振兴实地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徐超富总结了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支部组织建设和学习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做好参政议政,服务“三农”以及教学科研本职工作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新成员代表郑晓峰分享了在几代动医人努力建设更美动物医学院的体会,建议支部以支部发展历史和问题导向为切入点,加强支部凝聚力,激励每个支部成员充分发挥作用,用专业知识聚焦服务三农。

同时,支部成员一行来到洞阳镇华苗木云基地开展了实地调研。徐超富针对如何将花卉苗木盆景与当地特色和中国文化相结合,开发更具文化特色的产品方面提出建议。吴玉宇就公司经营管理、加强全产业融合提出了相关建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