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组比赛圆满结束(组图)

时间: 2020/11/25   作者: 熊少波   点击:

本网讯(体育学院 熊少波)1122日随着我校女队与湖南师范大学女队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组的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在女子超级组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夺得冠军,我校获得亚军,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衡阳师范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湘南学院分获38名。男子超级组中湖南工业大学战胜卫冕冠军中南大学夺得冠军,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湘南学院分获38名。

本届比赛分为超级组与校园组,共有35支队伍,80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与人数均创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新高。我校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方,克服重重困难,体育学院、党政办、保卫处、学工部、宣传部、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积极配合,精心准备,保证了本届比赛的顺利进行。在已经结束的超级组比赛中,赛场秩序良好,各代表队不仅表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同时也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1123日,校园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将于1127日全部结束。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