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29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2020年湖南省优秀学位论文

时间: 2020/11/25   作者: 盛子建   点击:

本网讯(研究生院 盛子建)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我校5篇论文获评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4篇论文获评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优数量排名省属院校第三。

湖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是我省为鼓励创新精神,产出高质量学位论文,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而实施的重要举措。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本次全省共评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99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97篇。

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既是检验学生的理论基础、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综合反映研究生培养水平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标志。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学位论文过程管理,注重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有效推动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