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委领导傅奎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官春云院士(组图)

时间: 2020/09/09   作者: 庹炼   点击:

省委领导傅奎看望官春云院士

傅奎一行参观修业学堂校门

傅奎一行参观耕读书屋

本网讯(宣传部 庹炼)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傅奎专程来我校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官春云院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刘志信,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曹福祥、纪委书记方逵,副校长张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傅奎对官春云院士长期坚守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一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保重身体,发挥所长,继续为湖南农业大学和我省农业发展献计献策。傅奎在座谈中勉励广大师生,要传承发扬院士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淡泊名利的优秀品质,踏实勤奋、持之以恒地做好科研学术工作。他指出,学校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日常监督上下功夫;不断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与时俱进,用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农业发展;要贯彻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陈弘从坚持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生态;多措并举打造人才高原,构建一流人才队伍体系;创新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工作,并代表学校全体教师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省委省政府的问候传达给全体教职员工,激励大家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更加勤奋工作,在全省农业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傅奎一行还参观了修业学堂校门,“湖南农学院”校门以及耕读书屋。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