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第十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专题会议(图)

时间: 2020/09/27   作者: 任诗思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任诗思)92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第十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专题会议,专题研讨了《湖南农业大学神农学者人才工程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名誉主任委员官春云、印遇龙,校学术委员会及专门委员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仲华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郭时印对《办法》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为响应国家关于人才评价和学术评价的文件精神,有序推进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引进和培养一体化,根据当前形势变化学校起草了《办法》。

参会委员就文件中的人才条件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待遇保障条件,神农学者岗位指标分配,人才使用,考核评价等问题展开踊跃讨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