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许云昭来校指导(组图)

时间: 2020/11/21   作者: 余婷婷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余婷婷)1120日,湖南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许云昭来校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湖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申纪云陪同,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学校党政办、农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

许云昭和官春云院士话家常,叙往事

许云昭和官春云话家常,叙往事,悉心询问官院士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感谢官院士为国家粮油安全、农业人才培养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并祝福他健康长寿。官春云院士表示,一定发挥余热,弘扬科学家精神,继续为湖南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许云昭参观学校标本馆

许云昭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标本馆和耕读书院。他表示,如今的农大校园,绿树成荫、芳草萋萋,风景如画,自然和人文景观相得益彰,教育、科研、文化氛围浓厚,现代化的教学楼群、图书馆、学生公寓、体育场馆等建筑群落,为莘莘学子成才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许云昭与学生交流

在标本馆,他勉励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爱国民族魂,不忘肩上民族复兴的使命,始终将自己的脉搏与祖国共跳动,让自己与祖国共呼吸同命运,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做一懂两爱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弘表示,多年来,学校在校园基础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成果,学校面貌发生了巨变,这些都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高度重视和亲切关心。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应有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