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陈弘会见海南校友会、四川校友分会、郴州校友分会代表(组图)

发布作者 : 胡田

交流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讯 校友办 胡田)3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刘卫国,四川校友分会会长聂蓉、副会长刘永强,郴州校友分会会长何长青。

陈弘代表学校感谢各校友分会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指出,母校永远都是校友们的共同家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校友分会的发展和成长,海南校友会、四川校友分会、郴州校友分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提供了许多支持和帮助,今年是母校本科办学70周年,希望各校友分会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共创美好未来;校友分会要继续弘扬“朴诚、奋勉、求实、创新”校训精神,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会上,刘卫国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乡村振兴博鳌论坛和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等工作;聂蓉代表四川校友分会向母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表示,作为天府之国,四川气候、环境条件优越,希望母校能够在辣椒产业方面提供技术支撑;何长青汇报了郴州校友分会工作,他表示,优秀校友唐岳捐赠学校千万元办学经费,给各分会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郴州校友分会将号召分会校友为母校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献礼。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