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校医院获赠锦旗与感谢信(图)

发布作者 : 蔡畅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桑榆晚景逢盛世,高龄患病遇良医。父亲能在自己工作的单位医院得到良好的救治,是他的福气!离家近,便于家人探视和调理饮食,对稳定病情有好处。在不能进食的危急时刻,是农大医院救了他,缓解了他的病情,这是雪中送炭!”9月30日,校医院收到了一名患者家属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字里行间表达着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并对刘春翠副主任医师、李滔主治医师等医生精湛的医术,以及李婷护士长等护理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誉。

感谢信中的患者是我校外国语学院的退休教师梁建初。今年已92岁高龄的梁老师8月中旬突发吞咽功能失常,三天滴水未进。由于缺乏营养供给,梁老师的身体每况愈下,且无法语言沟通,连身边最近的亲人也不认识了。加之当时长沙正值疫情严控期,前往市区医院存在诸多困难。在紧急关头,校医院第一时间为梁老师安排床位进行收治,研究制定最佳治疗方案,专门组建医护团队,为其提供全过程的精心护理与定时观察。在1个多月的住院治疗期间,通过针对性的护脑治疗,以及能量补充与营养改善治疗,梁老师的身体状况出现了明显好转,认人能力与语言能力也已恢复,并且能间断性的自主进食了。

 在梁老师家人看来,校医院对老人的救治,不仅体现了医护人员的仁心仁术与暖心服务,更让心力交瘁的患者家属在茫然的求医之路上重获曙光与希望。因此,在赠送锦旗时,他们真诚重复着“感谢”二字。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这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是患者对校医院众多“白衣天使”的最大肯定,更承载着患者对校医院的信任和感激。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期望、一份鞭策,将激励着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以更加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热情为广大患者服务,切实做到让病人放心、让家属安心。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