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校友总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组图)

发布作者 : 胡田

党委书记陈弘讲话

校长邹学校做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对第三届理事会组成情况进行说明

益阳校友分会会长匡冬根讲话

会后合影

本网讯(校友办 胡田)10月8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修业讲堂召开。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部分校友代表、学校中层干部、各省市校友分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

会上,校长邹学校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简单回顾了第二届校友总会成立后开展的工作,代表学校向海内外30万多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总会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夯实学校校友平台,让校友工作有活力;不断完善校友服务体系,使校友工作有温度;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校友工作有品牌。他指出,学校已经开启了“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要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离不开广大海内外校友的支持和努力,希望校友总会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努力成为联络联结校友的共同体;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增进校友情谊的共同体;进一步凝聚力量,努力成为支持母校发展的共同体。

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代表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对第三届理事会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大家审议并表决通过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组成名单。北京校友分会会长易敢峰,深圳分会会长李朝阳,北美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外国语学院分会会长孙海波,益阳校友分会会长匡冬根分别代表各自校友分会向母校本科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和学校校友总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校党委书记陈弘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双一流”大学目标中展现农大新作为。同时,热忱欢迎校友来学校交流讲学、洽谈合作、贡献智慧。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