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图)

发布作者 : 张志斌

比赛现场

本网讯(学工部 张志斌)“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10月3日上午,大礼堂内歌声嘹亮,掌声如潮,以“唱响红歌主旋律,献礼本科办学70周年”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副校长吴波,党委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3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各参赛学院积极发挥特色,以心歌唱、以乐传情,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党的英明领导。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革命歌曲和人人会唱的校歌,唱出了农大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豪情,展示了农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东方科技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商学院荣获二等奖;经济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动物医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荣获三等奖。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