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长沙友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向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捐赠工作用车

发布作者 : 彭可为

本网讯(驻村工作队 彭可为)10月9日,长沙友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与花垣县那光村签署捐赠协议,无偿向那光村捐赠雪佛兰科帕奇2405CC越野车使用权两年,作为那光村乡村振兴工作用车,公司并承担捐赠使用期间车辆的全保费用,车辆主要用于我校驻村工作队在那光村开展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签字仪式上,公司负责人罗干表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湖南农业大学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关怀,回馈社会、回馈农大是公司的责任。公司愿以绵薄之力贡献一份力量,用自己的方式与湖南农业大学一起参与和支援乡村振兴建设。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祥成肯定了企业捐赠义举,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全社会的共同行动,是一项需要人人参与、个个尽力的光荣事业。友和公司慷慨资助,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希望公司做大做强的同时,以更大的贡献回报社会。

长沙友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于2019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万,现有各类大小车辆50余台。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持“安全、诚信、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与湖南农业大学、农科院、生物机电、省畜牧兽医研究所、长沙巴士集团、亚热带所等多家单位签定合作协议并提供第三方租赁服务。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