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学党史 办实事】操作简单 交费便捷 后勤服务大厅引入新奥燃气自助缴费机(图)

发布作者 : 夏伟秀

协助退休教师使用燃气自助缴费机购气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夏伟秀)近日,在十教后勤服务大厅,后勤保障中心能源办工作人员正在协助我校退休教师黄老师使用燃气自助缴费机购气。随着缴费凭条的输出,天然气购买成功,前后操作时间不到1分钟。亲身体验了自助缴费服务后,年过八旬的黄老师对这一便民服务赞不绝口。

此次新奥燃气自助缴费机的投入使用,是后勤保障中心积极响应学校“为民办实事”号召,与新奥燃气公司积极沟通,实施的惠民、便民举措。较之原有的燃气售卖系统,新缴费机支持实体购气卡和卡号输入两种购气模式,且无须工作人员操作,用户即可通过简单明了的操作界面,以及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完成自助缴费。此外,该自助缴费机的服务范围除原系统所限定的星沙用户外,还拓宽到了长沙市所有用户。

自助缴费机实现了用户与燃气公司购气交易的直接对接,无需通过学校财务与第三方服务公司,既减少了账务收支各项繁琐流程,又有效控制了财务资金风险。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