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收官(组图)

发布作者 : 张晶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大会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引导教职工养成良好习惯,学校10月23日至24日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开幕式致开幕词。

开幕式现场

室内篮球馆热闹非凡,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场下啦啦队热力呐喊,经久不息。选手们精彩扣杀与顽强防守将比赛掀起一阵阵高潮。各参赛队努力拼搏,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依靠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球技,图书馆夺取了比赛冠军,农学院获得亚军,东方科技学院获季军,动物科技学院、政工、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分别获第四至第八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现场

获奖单位合影 易谷良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协办,来自全校的21支代表队,200余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农大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运动健儿的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对全面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