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民革湖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组图)

发布作者 : 郑晓峰

大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郭慧 摄

本网讯(民革农大支部 郑晓峰)10月22日上午,民革湖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学校第十教学楼南503会议室举行民革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何青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出席大会。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盟、民进、致公党、农工党、九三学社和知联会等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全体在校民革党员参加,民革湖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徐超富主持。

徐超富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学校民革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和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突出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民革湖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郑晓峰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吴玉宇当选支部副主委,禹利君、邓玲、唐智慧当选支部委员。郑晓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发言

吴波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农大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新一届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专长,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何青萍代表民革省委对新当选的学校民革第七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指出,全体民革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为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多提好的提案,更好地尽到民主党派的职责。

农工党主委徐庆国代表兄弟民主党派对当选的新一届民革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号召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