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举行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图)

发布作者 : 周亮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组织部 周亮)10月25日,学校党委举行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段美娟、纪委书记凌生春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参加。

毛祥成宣布了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陈弘强调,新任干部要有理想、有格局、有奋斗精神,要以干事创业为目标,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期盼,尽心尽力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共同维护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弘对大家提出“胸怀要广,站位要高,做人要正,做事要实”的十六字要求。他强调,大家要注重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爱岗敬业,作风要实,执行力要强,最关键是要有责任感、责任心。要学习雷锋同志“钉子精神”,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就成就一行;要心中装着群众,要把师生员工的喜怒哀乐、急难愁盼都放在心上,为群众办实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真正为老百姓谋福祉,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要廉洁自律,聚精会神干事业,树立起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正气,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不搞团团伙伙,不搞拉拉扯扯,不搞阴谋诡计。

段美娟、凌生春分别就领导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如何练好内功、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定力等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了要求。

团委书记丁彦等十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将迅速完成工作交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