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何海一行来我校交流后勤工作(图)

发布作者 : 吴显

会议图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吴显)9月25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何海率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5人,就后勤保障服务有关工作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陈光辉,后勤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陈光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后勤改革发展方向。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陈芒良、党委书记陈岸等分别从后勤保障中心管理现状、后勤改革进展、食堂托管、大物业监管、稳定物价管理、校内公共饮用水管理与收费、水电节能与收费管理、后勤服务标准与考核体系等进行了交流。

何海对我校加强后勤保障、深化后勤服务改革的做法及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食堂外包管理、餐饮外卖、人员配备、饮用水管理与收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往来,深化合作,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双方参观了我校教工食堂和水电监控平台。

(审稿人:袁光敏)